南穆十夜

记录夏日

【Calling you】只有你听到(乙一)

雨滴落下化成尘埃,

与你跨时空对话——


有时候,

世界如此之大,

竟无人与我并肩前行,

我被遗弃,

在世界角落。

我被谎言欺骗得遍体鳞伤,

凛冽的寒风剥夺生命中的色彩,

直到遇见你——

跨越时间、穿越云层来见我。


即使被世界抛弃,

也不会被你背弃。

空洞仿佛一头巨兽,

孤寂蔓延全身,

熟悉的旋律响起,

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你。


我用唯一的谎言欺骗你,

你却坚定地让我泪流满面。


浓重的悲痛涌上心头,

几乎要窒息。

角落寂静阴暗,

浑身麻痹,

我不禁抱住膝盖蜷缩身体。


“真也,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我静静地呼吸,

难逃一死的速度令人绝望

爆炸声响彻云霄,

夹杂着玻璃散落的声音,

明明不可能听见,

却清楚地令人窒息。


“你的青春痘还没有那么糟糕……”


闭上眼,

他指尖残留的余温在我脸颊上微微发烫。


通话中断了,

只听见那空虚的声音。

“嘟——嘟——”

评论

热度(6)